青竹

文笔不好 但就是想写
写文只是为自己开心
也就一乐呵
写属于他们的故事
(永远的He)

【MIC】追光吧!MIC〈一〉

注:全文ooc,穿越平行世界

时间当然是对不上

MIC各位哥哥年龄各减10岁

是2022年20多岁的他们

是还没火,不为人知的他们

我就喜欢满级大佬乱屠新手村


——

《追光吧》官博发文前一周


檀健次昏昏沉沉的醒来,看着屋内的陈设他愣了愣,这是……赵泳鑫家,自己不是在拍戏吗?怎么到这来了,他脑子里已经出现了一百种猜想,但他最后肯定的一种也是最不符合逻辑的一种就是,赵泳鑫趁着自己睡着给自己绑这儿来了

正想着呢,手机来消息打断了他


【太合麦田】

MIC的五位成员,休息了一段时间,准备好继续‘战斗’了吗?《追光吧!哥哥》第一季录制将近,经过我们层层筛选,只有你们五位符合节目的各个条件,所以已经为你们报名参加

你们沉溺的这段时间,我相信你们心中的那团火依然在燃烧,加油!去追光吧,去追属于你们的光,好好准备,我期待你们的表现!


看完消息的檀健次不敢相信,揉了揉眼睛又掐了自己一下才发现自己没再做梦,《追光吧》自己不是前两年才参加了吗,为什么说是第一季,而且是团队参赛,不止是他,团里的另外四人也有同样的疑问

不行,檀健次心里想着,得和哥哥们联系一下

下一秒他已经打开房门走了出去,迎面就撞上了走过来的赵泳鑫

“谁啊”赵泳鑫胸口被撞得生疼,脾气腾的就上来了,说话声音也大了不少,但抬头看见面前捂着脑门不说话的人,他一瞬间也说不出话了

“健……健次,是你吗,真的是你吗,你怎么在这,我撞疼你了吗?你没事吧,有没有吓到你,你说句话,健次,你别吓我……唔”

赵泳鑫说得停不下来,檀健次摇了摇头,抬起手一把捂上了赵泳鑫的嘴

“小鑫,是我,我是健次,我没事,你别再说了,等一会儿可能不是你把我撞晕了,是把我说晕了”

“嗷”赵泳鑫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,他们已经多久没见面了,好像是从健次火起来之后,好像又是更久,久到约翰结婚的时候,应该就算最后一面了吧,他们见面的时间就越来越少,他一忙,自己再一闭关,两人连联系更是少之又少了,现在一个大活人就站在他面前,倒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

“小鑫?你也收到了那条消息是不是”

檀健次提起这个倒是将赵泳鑫的思绪拉了回来

“对,那节目不是你几年前参加的吗?怎么现在变团队赛了”

“我也不太清楚,我们call一下他们仨”

“行,先下去,我给他们打电话”


半个小时后,王一浩带着肖顺尧和池约翰到了赵泳鑫家,五个人坐沙发上面面相觑

“小鑫,多多我们来的路上一直在讨论,我们可能到了平行世界,现在的我只有25岁”

王一浩一边说着,一边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,看着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,檀健次和赵泳鑫也找出了自己的身份证,果然,他们都比现实世界的自己小了10岁,身体素质也大大增加,连容貌都或多或少有了十年前的样子

“那浩哥现在我们怎么办呢,公司给我们报名了《追光吧》我们要去吗?”

檀健次看着自己身份证上十年前的样子,接过了肖顺尧的话

“当然要去,已经好久没有享受属于我们的舞台了”

“好,多多说去,我们就去,我也很想念和你们一起在舞台上的感觉”

既然队长都发话了,大家也就非常默契的开始行动起来了



《追光吧》官博发博后两天

MIC五个人看着冷冰冰的大厅,不经怀疑自己是不是最后一批到的

“MIC男团的各位哥哥,欢迎来到追光学院,我们已经为五位哥哥准备好了房间,请上二楼录取属于你们团队的档案,录取成功后前往宿舍区域寻找贴有你们名牌的房间”

听完广播,五人提上行李上了二楼,录好档案,找到房间,檀健次一个的扑到了床上

“啊,这个床好舒服啊~”

“舒服就好好躺着吧,我帮你收收东西”

赵泳鑫看着赖在床上软糯糯的檀健次,宠溺的笑着

“小鑫你最好了,爱你么么哒~”

“嗯?浩哥不好吗?”

王一浩装作吃醋的说道

“浩哥,也好,哥哥们都好,哥哥们最好了”

檀健次一脸撒娇样,把三十好几的哥哥们说得都脸红了,自己倒是一点也不觉得害羞,毕竟好久没能像现在这样冲着哥哥们撒娇了,现在有机会了不得好好把握

“就我们家小孩最会说话了”

见檀健次尝到了甜头,池约翰也想试试

“小鑫哥哥,我也好累呀”

“一边儿拉去”

池约翰被赵泳鑫一个白眼,只得悻悻走开,收拾自己的行李


观察室

林笙

男(追光吧!哥哥    教导主任)

元伟冬

男(追光吧!哥哥   观察员,声乐导师)

徐怜挽

女(追光吧!哥哥   观察员,舞蹈导师)

周铭

男(追光吧!哥哥   观察员,rap导师)

徐怜挽:他们团好可爱!

周铭:几个哥哥都好宠这个小弟弟

林笙: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,单看他们的相处模式,我就已经开始期待他们这一组了,太欢乐


学员们陆续到齐,广播又响了起来

“请各位哥哥们听到广播后到三楼会议室集合,请各位哥哥们听到广播后到三楼会议室集合”

广播停止后五分钟,会议室就已经坐满人,每个人都安安静静等着下面的安排,不一会儿林笙带着三位导师到了会议室,看见来的几个人,原本安静的会议室瞬间躁动起来

“这这这是真的吗,我参加个节目居然见到了周铭老师”

“啊啊啊那是徐怜挽老师吗,她好漂亮”

“这是什么神仙节目,居然请到了这三大巨头当导师”

……

吵吵闹闹的声音在林笙的一声咳嗽声中停了下来

“各位学员,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追光学院,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,相信我身边的几位老师你们应该都认识,从今天开始,三位导师将陪伴各位哥哥们在这里生活三到四个月,加油吧!祝你们追光成功”

“各位哥哥现在各自熟悉了之后就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了,明天早上,大家将迎来我们第一天的挑战”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8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