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

文笔不好 但就是想写
写文只是为自己开心
也就一乐呵
写属于他们的故事
(永远的He)

【檀秦】两情若是久长时(十四)



大清早,秦霄贤被窗外麻雀的叫声吵醒,坐起身,揉了揉眼睛,身边空无一人,正当他拿起手机想给檀健次打电话时,檀健次提着一袋子东西推门进来了

“醒啦”

“哥”

“起来吃点东西”

“哥,你声音怎么变这样了?你感冒了?是因为昨天晚上吗?”

“没什么,就一个小感冒,过两天就好了”

秦霄贤下了床走到檀健次身后,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他

“哥,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,再也不会这样了”

檀健次拉起秦霄贤抱住自己的手,将秦霄贤一个的拉进自己怀里抱住,将额头靠在他的肩膀上

“傻瓜,下次可不能这样了,有什么事要和我说,别再自己一个人憋着”


秦霄贤蹭了蹭檀健次的脖颈,软软的嗯了一声,紧接着肚子又传来了咕咕的声音

“好了,吃点东西吧”

檀健次将秦霄贤放开,让他坐到沙发上,秦霄贤摸了摸自己的肚子

“真是不争气,都还没抱热乎呢”

嘴上是这么说着,但手还是很诚实的接过了檀健次递过来的粥,尝了一口,秦霄贤睁大了双眼,看着秦霄贤的表情,檀健次愣了愣

“怎么了,不好喝吗?”

秦霄贤摇了摇头,将口中的咽了下去

“太好喝了,哥,你哪儿买的,这简直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粥”

“真的吗?这是我们团里队长教我做的,又补又好喝,他的独家秘方”

“哥,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,你太完美了,这让我怎么舍得离开你”

“嗯?你想离开我”

说完这句话秦霄贤就已经后悔了,可已经来不及了,檀健次抢过他手里的粥放到桌子上,将他困在了沙发上

“阿秦,我是不是好久没惩罚你了”

秦霄贤瞬间红了脸,用手推搡着檀健次

“哥,这在医院呢,而且,我饿了”

“饿了,那先吃我吧,正好我也饿了”

正要吻上去,一个人冲了进来,看着沙发上的两人,立即转过身

“老板,不好意思,你们继续,我回避”

檀健次转过头看见是自家助理也不好说什么,只得放开了秦霄贤

“有什么事”

“浩哥找你,打你电话打不通,打到我这来了”

“行,我马上回电话”

助理走后,檀健次端起粥递给秦霄贤

“有时间再收拾你,快吃”

秦霄贤接过碗后,檀健次拿起手机出了病房


半个小时后,檀健次满面笑容的回来了,轻轻的揉起秦霄贤的头发

“阿秦,你明天就可以出院了,不过我可能不能送你回家了,你要乖乖的,听到了没”

“哥,你又要走”

秦霄贤一脸委屈的看着檀健次,满眼的不舍得

“阿秦乖,等这段时间我忙完了,就有很长时间可以陪着你了”

秦霄贤点点头

“好吧,那哥你要多陪陪我,我一个人会害怕的”

檀健次捏了捏秦霄贤的脸,又给了他一个吻才离开


出院当天,秦霄贤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,拿起手机就冲到了地下车库,只留下助理一个人在病房里收拾他的东西,等助理的时间有些许漫长,秦霄贤打开了自己一直不愿看的微博

现在的热搜词条已经不再是檀健次和秦霄贤恋情曝光,而是变成了

※MIC男团宣布合体演唱会

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